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visu是什么牌子_evisu是什么牌子中文

2023-05-26 15:35 来源:网络

是一线品牌,evisu是日本的服装品牌,产品高端档次,它的中文名字是惠美寿,经常会被叫做福牌。由于evisu的代言人是陈冠希,所以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的名气是很大的,设计的风格独树一帜,而且产品的质量都很高,最受欢迎的是它的牛仔裤、T恤等等,都是手工制作的,很受收藏夹以及时尚人士的追捧。


evisu是什么品牌?


evisu是服饰品牌。

EVISU是一个源于日本的高端潮流品牌,于1991年在日本大阪创立。EVISU以高质量的手工牛仔裤及幽默大胆的设计风格而独树一帜,结合长期以来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匠心独具的设计构成了品牌的核心价值。



evisu衣服品牌?


EVISU是一个源于日本的高端潮流品牌,于1991年由拥有“日本牛王”美誉的山根英彦先生(YAMANE HIDEHIKO)在日本大阪创立。EVISU以高质量的手工牛仔裤及幽默大胆的设计风格而独树一帜,结合长期以来对质量的严格要求,匠心独具的设计构成了品牌的核心价值。在全球范围内,EVISU得到世界各地收藏家以及时尚爱好者的支持和追捧,成为潮流领域的珍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