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loewe是什么牌子_loewe是什么牌子中文是

2023-05-26 16:01 来源:网络

Loewe,中文名罗意威,它是西班牙百年皮具奢华品牌,创立于1846年。创新、现代、极致工艺以及对于皮革的卓越理解,一直都是罗意威品牌的核心价值。旗下的主营产品为皮具、成衣、香水等。

Loewe品是西班牙著名的奢侈品牌,他们家的香水在国际上也属于高端档次,是一线香水品牌。他们家的香水造型简约,但是香气特别,其中最火的事后清晨情侣香,非常受人喜爱。


loewe是什么牌子?


  Loewe罗意威品牌

  创立于1846年的西班牙百年皮具奢华品牌LOEWE罗意威在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J.W. Anderson)的无尽创意下,其精湛的手工艺、产品创新能力及无与伦比的皮革知识得到全新演绎的同时,融入了现代时尚及文化意识。



loewe什么牌子香水?


        是时尚品牌LOEWE罗意威的一款香水,分有男香和女香两款,又命名为事后清晨香水。LOEWE罗意威是创立于1846年的西班牙品牌,现时已被LV收购。

         loewe香水001男香是木质花香调,loewe香水001女香则是东方花香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