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_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2023-05-26 17:21 来源:网络

可以。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省属普通高职院校

,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由开滦矿务局职工大学改建而成、由开滦集团公司举办和管理的省属普通高职院校。

学院秉承开滦百年职业教育的深厚历史底蕴,集高职、中职、成人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安全技术培训等多种办学层次于一体,

具有鲜明的“校企一体、产教相融,学培并举、集团发展”的办学特色。


河北能源学院什么时候发通知书?


答案:河北能源学院预计在八月初分发通知书。

河北能源学院作为河北省著名的本科院校,通常在七月底结束录取工作,八月初会按照录取顺序发放通知书,非常的方便



石家庄能源技术学院占地面积?


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其中校舍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学院具有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总数493人,其中专任教师285人,高级职称以上的132人,占专任教师的46%;“双师素质”教师达61%以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