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丹鸟快递属于哪家快递_丹鸟快递属于哪家快递派送

2023-05-26 17:22 来源:网络

丹鸟,是由菜鸟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


服务理念是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产品,打造优质服务体验。


服务内容是服务企业商家,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丹鸟快递属于哪家快递?


丹鸟快递属于天猫超市的御用快递,属于市内配送。

丹鸟是由菜鸟联合多家落地配公司共同推出的全新服务品牌,专注于提供优质的区域性、本地化配送服务,致力于做具有极致体验的本地生活物流服务商。

丹鸟通过技术手段和智能算法,对全国落地配网络进行升级,为商家提供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进一步提升商家的物流效率和消费者的物流体验。丹鸟在1.0阶段,聚焦于生鲜、鲜花、母婴等领域,主打中件服务,通过服务触点,积累应用场景和用户,聚合配送能力模型,为商家提供运输、配送、客服、售后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



丹鸟快递退货流程?


第一步、进入“已买到的宝贝”,找到这笔交易,点击页面上的“退款/退货”。


第二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我要退货”,并选择退货的原因。


第三步、提交退款申请。申请成功后系统会有相应的提示。


后续可以进入“已买到的宝贝”页面,选择“退款处理中”查看退款的详细信息及卖家答复。


卖家有5天的时间来同意和拒绝买家的退款申请,若卖家同意退货协议,页面上会出现卖家的退货地址,买家可以根据此地址进行退货的操作。退货后,请到退款页面“填写退货信息”。


第四步、当买卖双方协商一致,卖家同意退货申请,买家此时可以联系物流公司将货物寄回给卖家。


第五步、选择退货的快递公司,填写运单号。若下拉菜单中没有退货的快递公司,请选择其他进行填写。

温馨提醒:退货信息一旦提交将修改,若之前购买了退货运费险,请务必填写正确,建议在英文状态填写数字。


第六步、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退货物流信息”的按钮,退货信息就提交成功了,卖家后续会有(快递10天,平邮、物流30天)的时间来进行确认,逾期卖家没有处理,系统也会自动退款给买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