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迷你鹦鹉鱼怎么分公母_迷你鹦鹉鱼怎么分公母图解

2023-05-26 17:32 来源:网络

迷你鹦鹉一般长到四公分以上才比较容易分公母。

区分如下:

1,公鱼背鳍拉丝长度会超过尾鳍,母鱼背鳍长度不会超过尾鳍。

2,母鱼肚子要比公鱼肚子圆大,发情时会发红。


迷你小鹦鹉怎么分公母?


迷你鹦鹉鱼可以从体型、鱼尾和鱼鳍上来区别公母。首先,从体型上看,雄性鱼的体型比较细长,而雌性鱼的体型相对较宽胖。

其次,从鱼尾来看,雄性鱼的鱼尾宽并且扁,但雌性鱼的鱼尾壮且长。

另外,根据鱼鳍来看,雄性鱼的鱼鳍会相对粗壮,但雌性鱼的鱼鳍会比较短小。处于繁殖期的迷你鹦鹉鱼还可以通过腹部的膨胀程度来进行区分。



迷你鹦鹉鱼怎么分公母?


迷你鹦鹉鱼的性别规律难以辨别,无法通过外部特征来分辨其性别。
只有在它们性成熟之后,才能通过其繁殖行为和观察其私处特征来分辨公母。
因此,在购买时需要注意选择可靠的商家或种植者,或者等待它们性成熟后再进行鉴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