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witch怎么关机_switch怎么关机不耗电

2023-05-26 18:40 来源:网络

方法/步骤


1/4


电源键在NS的上方靠左侧的位置,按下后可以开机。


?


2/4


待机状态下,按下Joy-Con 的Home键,也能快速开机


?


3/4


待机状态下,如果你有Pro手柄,按下手柄上的Home键,也可以快速开机


?


4/4


NS关机,按下电源键,然后在屏幕上选择电源设置里的关机才能彻底关机。


NS待机,一般情况下进入待机状态,有以下几种方式,A、直接按NS主机上的电源键。B、长按Joy-Con 手柄上的Home键。C、长按Pro手柄上的Home键。


switch怎么关机而不是待机?


原因switch开机键坏只能选择主界面的电源设置中关机。解决方法:

第一种是按住左上方的电源键5秒,系统就自动关机了。

第二种是在手柄上按下小房子的主页键,然后在跳出菜单中选择关机就可以了。



switch怎么重启关机?


switch重启可以按住电源键12秒,系统就会强制关机,关机成功后,再按一次电源键重启系统即可强制重启;如果在按电源键时出现操作界面,也可以点击【电源选项】,然后再点击【关闭电源】或者【重新启动】,也可以完成强制重启的操作。

此外switch在掌机模式下按住电源键即可选择关闭switch主机,这个时候主机是处于完全的关机状态,但是switch在主机模式下是无法关机的,switch插在主机底座上会是自动休眠,用户在这时是无法完全关闭NS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