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vivo手机如何分屏_vivo手机如何分屏小窗口

2023-05-26 19:03 来源:网络

步骤/方式1

从屏幕顶部下滑打开快捷菜单,点击分屏。

步骤/方式2

然后选择另外一个分屏的应用即可分屏。


vivo手机怎么分屏2个显示窗口?


首先我们需要在vivo的桌面中找到“设置”选项,然后直接点击进入到vivo手机的设置页面中。


2、然后我们在设置页面下拉,找到“分屏多任务”选项,然后直接点击进入到分屏选项设置中。


3、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了分屏多任务的页面中,点击“消息分屏”,即可显示悬浮图标,然后可以选择设置哪些软件开启分屏悬浮图标。


4、如果我们想要选择“手动分屏”,直接点击进入,我们可以看到手动分屏支持的软件,当我们打开软件时三个指头在屏幕上同时下滑即可出现分屏。



Vivo手机分屏功能怎么使用?


1.

适用手机:vivo S15

适用系统:origin OS3

首先,打开一个需要分屏的应用,以qq为例,在屏幕右上方【向下滑】,调出手机的【控制中心窗口】

2.

将控制中心打开之后,在快捷组件里面找到【分屏】选项并点击

3.

应用实现分屏之后,屏幕中间会有一条【蓝色的线条】,点击按住蓝色线并上下滑动可以改变分屏的大小,点击蓝色线下方的应用,即可实现两个应用分屏使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