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飞机安检不能带的东西_飞机安检不能带的东西怎么处理

2023-05-26 19:38 来源:网络

飞机六种不能过安检的东西分别是:第一种易燃易爆危险品绝对不能过安检。

第二种,各种金属制品的刀具和工具。

第三种,各种不明液体以及大容量的液体,第四种,各种大功率的电器。

第五种,各种压力容器。

第六种,各种化学制品。以上六种都是不能过安检的。


常见的六种药品不能带上飞机?


坐飞机带药品有限制。按照药品的性状,可以将药品分为固体药品和液体药品两类。其中,乘坐飞机对于携带的固体药品没有限制。不超过100毫升的液体药品可以随身携带上飞机,但如果液体药品超过100毫升,则需要提供医生开具的证明。除此之外,在候机隔离区内购买的液态药品可以直接带上飞机。



过机场安检时如果东西被没收怎么办?


过机场安检是很严肃的,有时随身携带物品检查后是会给你的,例如茶杯里的水要倒掉,带走空杯,有些东西沒收了是不会给你的,例如易燃易爆物品,凶器,毒品等,飞行前安检工作,涉及到飞行安全和公共安全,大家一定要积极配合,这是每个旅客的义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