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长沙站和长沙南站区别_高铁长沙站和长沙南站区别

2023-05-26 19:45 来源:网络

长沙站和长沙南站是指长沙火车站和长沙高铁站。长沙站就是俗称的长沙火车站。位于五一大道东。主要是走的普快特快列车。而长沙南站则位于长沙的南郊。运营的是高铁。两个火车站距离有20多公里远。区别就在于两者是一个新站和一个老站。要搭乘普通火车就去长沙火车站,要坐高铁就去长沙南站。


长沙站,长沙西站和长沙南站有什么区别?


三个地点在不同的地方而且乘坐的交通工具不同,题中的长沙站坐落在五一大道东侧,俗称长沙火车站,普通火车乘坐在这个地点。长沙西站位于河西,是大客车的集中地。而长沙南站位于南边黎托,是乘坐高铁和换乘悬浮火车再转飞机的地方。



长沙高铁站和地铁哪个出口最近?


6,7,8号出口与高铁站最近。

目前长沙地铁2号线,4号线在长沙火车南站出入口位置:

长沙火车南站地铁站目前开放6个出入口,如下:

 1、2号出入口:位于负一楼出站厅外两侧。

 6、7、8号出入口:位于负一楼出站厅内,旅客从高铁长沙南站下车后可以直接搭乘地铁。

 9号出入口:位于负二楼的的士候车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