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华强的原型人物是谁_石家庄刘华强的原型人物是谁

2023-05-26 20:03 来源:网络

2,封飚(原型孙大洪)


现实中封飚的原型孙大洪实力比刘华强大得多,而且并没有剧中他被刘华强拿着枪逼着跪下的场面,不过刘华强的手下打伤他的腿倒是真的。


封飚的原型孙大洪才是真正打伤了刘华强弟弟的人,而且事后立即跑路,这倒不是他打不过刘华强,而是因为华强比他敢于拼命。正所谓软的怕硬的,硬的怕不要命的。


1,真正的老大——赵小军


其实在《征服》这部剧的设定里,其实最开始被警方抓获的赵小军才是衡州市最大的老大,后面的剧情可以说是在他落网以后整个衡州各个老大们群龙无首的情况下展开的。


刘华文原型?


“黑老大”张宝义,训练百人作恶多端自食恶果

原创《征服》刘华文原型“黑老大”张宝义,训练百人作恶多端自食恶果,电视剧里的也差不多。



刘华强是衡水人吗?


刘华强是电视剧《征服》中的反派角色,由孙红雷饰演,虚构的人物。刘华强是衡州一黑帮集团拥有保护伞的涉黑社会团伙的老大。而衡州也是虚构的地方,并不是河北衡水,《征服》中刘华强原型是在石家庄市有名的黑社会老大张宝林,所以衡州的原型最有可能是石家庄,而并非衡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