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马帅案原型,扫黑风暴故事案件原型在哪个城市 孙小果案发生在什么地方

2023-03-16 01:29 来源:网络

最近孙红雷的《扫黑风暴》正在热播,在这部电视剧中与其说是惊险,不如说是吓了一跳。 据说这部戏里有很多事件都是基于实际事件的。 今天和大家说话吧。 《扫黑风暴》的原型是哪个城市?

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剧中孙兴这个角色的原型是孙小果,他来自云南昆明,《扫黑风暴》的原型可能是昆明市。

第一集,有重要的信息。 很快,中央督导组来到中江省监督领导。 他们是来扫黑除恶的。 为什么来中江省,为什么要铲除绿藤市的邪恶? 当然,因为这里有重大的黑坏分子,是地方上无法清除、无法清除的程度。

绿藤市新帅集团董事长马帅听到风声,为了避开督察组,故意伤人看守所。 什么样的待遇? 生鱼片可以随便吃,雪茄可以随便抽。

在剧中的接风宴上,骆山河说: 这个接风宴还是不错的。 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参加一个月后的庆功会。 一句台词,气氛瞬间紧张窒息。

在剧中,孙兴的原型毫无疑问是孙小果。 孙小果的母亲叫孙鹤予,孙小果的母亲当时也是“警队一枝花”,所以剧中的贺艺(加上孙小果母亲的名字)应该很差。

我觉得贺艺是孙兴的妈妈。 我觉得电视剧里孙兴的真名不是这个,而是14年前发生事件后改变的名字。 官博上也有人说孙兴的名字叫高赫,高赫的谐音叫高贺(高明远、贺艺)。

此外,孙兴还称呼高明远为“远叔”。 高明远口头威胁孙兴,但高自己做饭给孙子做饭吃。 高明远应该是孙兴继父,贺艺的第二任丈夫,也就是孙小果案中有地位的继父李某。

这样,剧中几个反派的关系似乎比较清楚。

来源:暮光网

扫黑风暴马帅案原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