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护照类型p是什么意思_中国护照类型p是什么意思

2023-05-26 20:56 来源:网络

护照类型是P代表普通因私护照。

中国的护照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普通护照和特区护照,普通护照又分公务普通护照和因私普通护照。

外交护照主要发给副部长、副省长等以上的中国政府官员,党、政、军等重要代表团正、 副团长以及外交官员、领事官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外交信使等。

公务护照主要发给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中国驻外国的外交代表机关、领事机关和驻联合国组织系统及其有关专门机构的工作人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等。


护照p类型是什么意思?


护照类型是P代表普通因私护照。 中国的护照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普通护照和特区护照,普通护照又分公务普通护照和因私普通护照。



加拿大护照类型p什么意思?


普通因私护照。

护照分为外交护照、公务护照和普通护照。普通护照又分因私、因公两种。P是因私护照。因私护照一般用来留学、移民、旅游、就业、探亲、访友、定居等。

加拿大护照,是由加拿大政府发给加拿大公民,在加拿大公民出入加拿大国境时,用于证明其身份的国际旅行证件。所有加拿大护照均由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下属的加拿大护照局签发。

加拿大为五国护照组织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还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美国。五国的护照签发部门会定期举行会议,商讨关于护照防伪性,技术创新,护照签发及相关法律的问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