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会_薛之谦演唱会官网订票

2023-05-29 09:59 来源:网络

一次没去过。只是在电视上见过,感觉唱歌很有特点,也比较耐听,现在年岁大了,也过了追星的年纪,对于歌星开不开演唱会或者在哪里开关注度就没那么高。


薛之谦2023年全国巡演哪里买票?


一般都是在大麦网上买。

通过大麦网的网页和APP买票。虽然很多人知道在哪些网站买票,但是现在只要热门一点的演唱会都很难买到,抢票全凭你的手速、网线、运气。

薛之谦所有演唱会门票都是交给大麦网售卖的,大麦网是所有开演唱会的歌手卖票首选,它是我国最大的演唱会门票交易app。所以你想要薛之谦的演唱会门票,只要在大麦网上直接搜索就可以了。



2023薛之谦演唱会北京站时间?


时间: 2023-01-24 19:30。

 地点: 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 。

薛之谦,华语乐坛的顶级实力唱将,歌手、演员、潮牌主理人、火锅店老板、段子手......一个多栖发展的当红艺人,他的音乐走遍千家万户,传唱在大江南北,代表作《认真的雪》《演员》《绅士》《丑八怪》《你还要我怎样》《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天外来物》《小尖尖》《方圆几里》......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