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薛之谦2017演唱会门票上哪买?

2023-03-06 14:54 来源:网络

薛之谦2017演唱会真的来了! 此前备受关注的薛之谦演唱会消息被炒了,粉丝们都望眼欲穿。 “2017薛之谦全国巡演”,真的来了

此前,薛之谦曾表示,靠音乐赚不到大家的钱,但这次,在《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全国演唱会上,薛之谦本人也很害羞,第一次说靠音乐赚钱。 薛之谦说:“我担心不是多少钱,而是没人看。” 确实,这是薛之谦。

4月6日傍晚,薛之谦发微博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

以此纪念.

我的十年.

还在陆续加场.

希望我能去你的城市.

谢谢当面……你的陪伴……

网友纷纷称赞评论,表示支持

你出了两首新歌,网易云瘫痪了两次,当然可能有第三和第四次瘫痪。 听你的声音看新歌的歌词,我多么感谢你那几年的蛰伏。 如果没有那些经历,现在的你也写不出这么深刻的话。 所有的新歌都期待着对粉丝来说充满惊喜、像子弹一样的新歌。 不要太累准备音乐会。 你的音乐会是我留学前唯一的前景。 薛之谦受到这么温暖的关怀,不会很感动吗? 也许我会送你两张音乐会票。

有网友说,你不来我的城市也没关系。 我会去你的城市看你。 真是充满了爱情啊

薛笑很耀眼,这个发型,我想很多人又模仿了。

藏着一颗能听到你声音却见不到你的心

我逃进了吵闹的人群,在夜深时寻找那颗星星

你听不见我的声音,脱口而出,害怕是你的名字

就像为了确定我和你见面而交换过眼睛一样

以上是现在待定的日程。 伙伴们,有你们的那个城市吗?

薛之谦也是,自己最讨厌的是黄牛。 买票要在正规的网上买。 不要找黄牛。 不要找黄牛。 不要找黄牛。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统一购票地址)允许大麦网是唯一官方指定售票平台,由永乐门票、娱乐门票、秀动联合销售。 除了这四家官方售票平台外,其余售票平台均为非法渠道。

薛之谦演唱会门票在哪里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