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王一博劲爆消息_赵丽颖王一博劲爆消息是真的吗

2023-05-29 11:38 来源:网络

王一博和赵丽颖曾经有过合作,他们一起拍过古装剧《有翡》,在剧中分别扮演男女主角。

在私底下提到过对方,应该是很正常的吧,因为毕竟除了拍剧也会出现一些其他活动。


赵丽颖与王一博在一起了吗?


赵丽颖和王一博没有在一起。


两个人都是比较有事业心的人,尤其是近几年赵丽颖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她主演的电视剧也都取得了很高的口碑和收视率,她与王一博只是曾经合作过一部电视剧有翡,但是两个人私下只是朋友的关系,并没有在一起。



我和我的青春是什么时候上映?


目前上映时间未定,之前定在十月推迟后到现在还为定档,这部影片分为《旗帜》《看见》《寻找》三个篇章叙事,每一单元故事均聚焦时代发展大潮中,以普通人的青春故事侧写时代的大发展,彰显了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家国情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