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c919哪个航空公司在用_c919哪个航空公司在用飞机

2023-05-29 17:07 来源:网络

目前C919的订单主要是国内航司与租赁公司为主。其中国航、东航、南航三大航订单数量共60架,国内航司方面包括海南航空、四川航空、河北航空、幸福航空,还包括国内18家航空租赁公司。C919的研发极大的推动了我国国产民机的研发,未来,C919将批量生产,国产化程度也会不断增加,更好的服务于我国民航需求。另外,还有消息称,该飞机或许还会出现军用版本。


有哪些国家订购了c919?


′     这三家国外的公司分别是:美国的GECAS订购了20架,泰国都市航空订购了7架,德国普仁航空订购了7架



c919目前有几架在运营?


目前还没有C919在商业运营。
因为C919是中国自主研发的大型客机,目前仍处于试飞阶段,未获得适航证书,因此还没有投入商业运营。
不过,C919已经完成了首次试飞和多次试飞,未来将逐渐进行适航审定和验证,相信很快就会面向全球市场投入商业运营。
C919的研发和试飞是中国实现民机自主化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中国航空产业向着更高端的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C919的研发历程中涉及了大量的科学技术和工程实践,包括材料、设计、制造、测试等多个方面的技术难题。
未来C919的商业成功与否,将影响中国航空产业的未来发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