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豪初吻给了谁_欧豪现任女友是谁

2023-05-29 17:10 来源:网络

   欧豪唱的是风吹半夏里的插曲,不是花开半夏

《灯塔》是由张恺彤演唱的电视剧《花开半夏》插曲。花开半夏主题曲是《你的泪水浸冷了夏天》, 片尾曲是《那片海》花开半夏插曲《我想有个家》老歌就是经典,歌词听哭了多少人。


       《花开半夏》是由李少红导演,王然、九夜茴编剧,李湘制作,林申、李沁、杨洋、张嘉倪、苗侨伟等主演的一部爱情悲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魏如风和夏如画兄妹两人的爱情悲剧。


欧豪结婚了没?


欧豪没有结婚,欧豪唯一公布的恋人只有马思纯

马思纯与欧豪的绯闻,始于2014年两人首次合作拍摄电影《左耳》,之后两人在各种公开场合的表现,都超级有爱。

2017年3月14日,在马思纯生日当天,两人恋情公开。2018年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欧豪工作室发文宣布马思纯与欧豪分手。



欧豪历任女友?


欧豪对外官宣的只有马思纯一个女朋友。

欧豪,综艺选秀出道,后来与马思纯合作了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左耳之后,两个人就被传出了恋情,后来两个人也直接官宣了彼此的关系,再后来或许是由于工作的原因或者其他原因,两人又官宣分手。如今的欧豪,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了拍摄电影方面,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