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ifuni芙尼_tifuni芙尼官网

2023-05-29 18:39 来源:网络

tiffany,又称为蒂芙尼,著名珠宝腕表品牌。

Tiffany & Co.(蒂芙尼),珠宝界的皇后,以钻石和银制品着称于世。

Tiffany&Co.创建于1837年,是以银制餐具出名,在1851年推出了银制925装饰品而更加着名。1960年好莱坞著名女星奥黛丽赫本出演的《蒂芙尼早餐》就是以Tiffany命名的。


蒂芙尼产品序列号?


蒂芙尼手镯上是有编号的,通常每款正品蒂芙尼产品上都会有相应的编号、序列号等标识。可以根据这个编号在官网上查询到手镯的相关信息,比如出产日期、材质名称等信息,这也是区分真假蒂芙尼手镯的主要方法。



微笑项链是哪个牌子的?



蒂芙尼。

蒂芙尼笑脸项链不仅外观精美,做工精细,它就像太阳一样,是阳光和青春活力的象征,表示对生活充满激情和希望,同时它还寓意着天真、纯洁,承载了人们简单朴素的愿望,希望常笑后带来好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