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真实年龄_孙颖莎真实年龄多少岁

2023-05-29 18:45 来源:网络

答:张怡宁评价孙颖莎球技很高超,想输都难。

孙颖莎总是能够关键时刻替国乒教练组分忧,去年奥运会国乒丢掉了混双冠军,影响了当时的士气。对于接下来的单打比赛跟团体赛都蒙上了一层阴影,这个时候作为唯一的外战稳定器,孙颖莎如果输球的话,国乒想要争夺冠军可能性很小了。


孙颖莎和王曼昱有多少岁了?


孙颖莎00后,王曼昱是99年,一个23岁,一个24岁。18年之后,两个人先后成长起来,成为核心主力,都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名额。

东京奥运会之前,丁宁、刘诗雯是老将,陈梦、朱玉玲是中生代球员,王曼昱、孙颖莎则是新生代球员。东京奥运会之后,丁宁退役,刘诗雯、朱玉玲淡出赛场,陈梦成为队内的老将。孙颖莎、王曼昱现阶段稳坐国乒核心主力的位置,你说已经成长为中生代球员可以,你说是年轻球员也可以,毕竟二人的年龄都不大。



陈梦比孙颖莎大几岁?


陈梦比孙颖莎大6岁零9个半月。陈梦,1994年1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孙颖莎,2000年11月4日出生于河北石家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女子乒乓球一队。2015年9月,孙颖莎进入中国乒乓球国家二队。2017年1月进入国家一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