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个人资料介绍_刘亦菲个人资料介绍老公

2023-05-30 11:27 来源:网络

是女的。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2002年凭着本人第一部电视连续剧《金粉世家》成名出道,刘亦菲是一个大美女。


刘亦菲老公是做什么的?


没有老公,目前她还没有结婚

刘亦菲,美籍女演员、歌手。2003年3月20日,刘亦菲与李大为导演合作的民国爱情剧《金粉世家》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她在剧中饰演了敢爱敢恨、出身优越的富家小姐白秀珠一角。



刘亦菲身材参数?


回答:刘亦菲身材参数

刘亦菲身高170厘米,体重53公斤。


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班,身高170厘米,体重53公斤。2002年,因出演民国剧《金粉世家》踏入演艺圈;同年,因主演武侠剧《天龙八部》而崭露头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