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鲍勃·库西_鲍勃·库西多大了

2023-05-30 16:04 来源:网络

凯尔特人的训练馆里有这样一句标语:

“what hurts more?the pain of hard work or the the pain of regret?”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努力跟遗憾,那个更痛苦?


德隆怀特介绍?


德朗·怀特(Delon Wright),1992年4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Los Angeles, C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华盛顿奇才队。

德朗·怀特于2013年进入犹他大学,2014-15赛季荣获鲍勃·库西奖(全美最佳控球后卫奖)、入选体育新闻全美最佳阵容一队;2015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猛龙队、灰熊队、独行侠队、活塞队、国王队、老鹰队以及奇才队。



nbl总冠军最多的是谁?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历史上17次荣获NBA总冠军(1957、1959-1966、1968-1969、1974、1976、1981、1984、1986、2008),是夺冠次数最多的NBA球队之一。其中,1957-1969年在“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运作下,凯尔特人队星光璀璨,培养出“指环王”比尔·拉塞尔、“控卫鼻祖”鲍勃·库西等众多球星,获得了11次总冠军,其间包括空前绝后的八连冠。

70年代约翰·哈夫利切克、戴夫·考恩斯、乔·乔·怀特带队两夺总冠军。

80年代拉里·伯德、麦克海尔、罗伯特·帕里什带队三夺总冠军。

2008年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雷·阿伦带队夺得队史第17个NBA总冠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