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十八万八彩礼是啥意思_十八万八彩礼是啥意思啊

2023-05-30 16:36 来源:网络

答:十八万八的彩礼,有两种寓意:


第一种寓意是每个月都发财。


第二种寓意中,10万元寓意是十全十美,88000元寓意是两家一起发。


不管是哪一种寓意,都是非常吉利的,因此这个数额的彩礼很常见。10万元彩礼在全国范围内不算少也不算多,处于比较中间的水平。但是所处的地区不同,那么十万彩礼的标准也不一样。如果在江西地区,彩礼基本都在15万以上,那么10万彩礼算少的。如果在川渝地区,彩礼一般两三万,十万算非常多了。?其他彩礼寓意彩礼有各种各样的标准,但是都有吉利的寓意。


18.8万彩礼有什么寓意?


十八万八的彩礼,有两种寓意:

第一种寓意是每个月都发财。

第二种寓意中,10万元寓意是十全十美,88000元寓意是两家一起发。不管是哪一种寓意,都是非常吉利的,因此这个数额的彩礼很常见。

10万元彩礼在全国范围内不算少也不算多,处于比较中间的水平。但是所处的地区不同,那么十万彩礼的标准也不一样。如果在江西地区,彩礼基本都在15万以上,那么10万彩礼算少的。如果在川渝地区,彩礼一般两三万,十万算非常多了。



彩礼18万8回礼多少比较合适呢?


等额回礼比较合适。

回为从礼节上来讲,大多的人家在回礼的时候都是你拿来多少彩礼,我就回多少彩礼。但有时也视情况即家里的经济条件多回或少回一些,只耍彼此能满意就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