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航天太空舱_神州航天太空舱

2023-05-30 17:16 来源:网络

中国今年4月发射了天和核心舱,开始建造自己的空间站。天和核心舱是中国空间站3个太空舱中的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一个。

天和核心舱于2021年4月29日11时23分,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搭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神舟15与太空舱对接时间?


2022年11月30日5时42分。根据查询央视新闻消息得知,神舟十五号于北京时间11月30日5时42分顺利对接在天宫空间站预定舱口。 神舟十五号简称“神十五”,是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十五艘飞船,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射的第十一艘载人航天飞船。



空间站的作用?


1、空间检测,在空间站上面宇航员可以进行天文观测,飞行高度比较高而且距离长,不会受到大气的影响。

2、勘测地球资源,空间站上面可以更加直接的观测地球表面的地貌,容易发现各种资源。

 3、医学以及生物研究,空间站可以研究在太空中的生物生活状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