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诗诗_刘诗诗个人资料

2023-05-31 09:40 来源:网络

没有整。刘诗诗的脸型属于是大众化的脸型,虽然不是传统美女的那种比较惊艳的感觉,但却非常耐看。所以刘诗诗脸型没整。


刘诗诗妈妈哪国人?


中国。

      刘诗诗妈妈,网名叫南宫萧空,回族。

       刘诗诗自己说过她是独生子女,爸妈原来是工厂的工人,后来爸爸下海经商了,妈妈当家庭主妇。她从小学进入该校中专部进行专业芭蕾舞训练,并在五年后凭借自己扎实的芭蕾基础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却“误闯”进了演艺圈,做起了演员。



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刘诗诗的电视剧有《仙剑奇侠传3》、《醉玲珑》、《风中奇缘》、《女医明妃传》、《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心》等。

1、《步步惊心》中她饰演的马尔泰若曦,聪明伶俐关键还性格好,坚强的性格也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

2、《女医明妃传》是一部古装传奇励志剧,刘诗诗、霍建华等人主演,刘诗诗饰演了谭允贤,她是一位医术高明、心地善良还非常坚强的女国医,也是凭借该剧她获得首届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

3、《风中奇缘》是刘诗诗、彭于晏、胡歌等人主演的古装剧,刘诗诗饰演的莘月,是大漠狼女,性格洒脱并且还敢爱敢恨,是一位非常讨喜的角色。

4、《醉玲珑》是刘诗诗、陈伟霆主演的古装奇幻权谋剧,刘诗诗出演了巫族圣巫女凤卿尘,有颜值有智谋关键还武功了得,剧中她有不少的打戏,因为刘诗诗有舞蹈功底,打戏非常的赏心悦目。

《醉玲珑》剧情简介。

西魏大统年间,奸臣当道,皇室为外戚所控制,以致于民不聊生。一直负责拱卫皇室正道的秘密组织冥衣楼被冠以谋逆之罪,遭到大肆屠杀。冥衣楼继承者凤卿尘为查明真相,忍辱偷生,幸得一身正气得四王子元凌所救。

朝夕相处中,卿尘获悉四王子乃是可托天下之人,为匡扶正义,卿尘不得不隐忍对元凌早已在心中种下的深情,以冥衣楼楼主身份暗中辅佐元凌。卿尘施展平生所学,大力提倡休战事,化解了元凌与七王元湛之间的矛盾,促成兄弟联手扳倒朝堂奸臣,冥衣楼也一雪污名。

心怀江山社稷的元凌最终登上帝位,并锐意改革,整顿朝纲,肃清吏治,建立了大好太平盛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