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热火和凯尔特人总决赛是哪年_热火和凯尔特人总决赛是哪年的比赛

2023-05-31 10:24 来源:网络

热火队在NBA有史以来一共获得了3次NBA总冠军第一次是在06年奥尼尔来到热火,联手韦德拿到队史第一个总冠军,奥尼尔兑现了他的承诺帮助热火队拿到总冠军。

第二次是在12年,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击败凯文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所带领的雷霆队。

第二次是在13年,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击败邓肯带领的马刺队。


东决骑士打步行者哪一年?


18年季后赛东部首轮骑士VS步行者,由于骑士在G1惨败给了步行者,怒发冲冠的詹姆斯在G2火力全开,开局连得16分,全场26中17,爆砍46+12,帮助骑士大胜步行者。

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詹姆斯的愤怒,他包办了骑士开局所有的投篮:


11分47秒:左侧顶弧持球,突破进三秒区,翻身跳投得手;


11分20秒:底线突破特纳,反手上篮命中;


10分53秒:背打,翻身后仰,再拿2分;


10分20秒:左侧弧顶,三分命中;


9分44秒:背打赛迪斯杨,还是后仰,依然命中;


8分30秒:快攻,詹姆斯上篮得分;


7分06秒:右侧弧顶再次命中3分。

攻框、转身跳投、干拔三分,詹姆斯的眼中只有篮筐,连得16分,没有一次传球,他的脸上看不到没有任何的表情,可想而知这场比赛中他是承担了多大的压力。

每当他所在的球队陷入极其危险的境地,他都将化身全力詹力挽狂澜,正如2012年季后赛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第6场比赛一样。



热火vs凯尔特人是哪个主场?


主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 城市:波士顿,马萨诸塞州 球馆名称:TD 北岸花园球馆(TD Garden)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