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演唱会门票票价_演唱会门票票价2023

2023-05-31 14:27 来源:网络

最低票价255元

现在已经开始放票了,在大河票务网就可以购买。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时间:2023-05-26至2023-06-03


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


五月天鸟巢多少张票?


五月天北京鸟巢演6场,总计约30多万张票。假设本来有10000张团购票,全部原价卖,“算它均价600元,那就是600万”。5月6日晚,几乎同一时间,“五月天吧”、“纯真MAYDAY”、“MAYDAY五月天任意门”三大粉丝团宣布:原定的五月天2023北京演唱会门票团购取消。



五月天演唱会2023门票怎么买?


1.购买前请您提前规划好行程,做好相应准备,以免影响您的正常观演,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2.若演出受不可抗力影响延期或取消,大麦将对演出票订单按照项目官方通知方案进行处理,其他因观演发生的费用需由您自行承担。


  3.限购说明:每笔订单最多购买4张、每个账号最多购买4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