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贾跃亭人物介绍_贾跃亭人物介绍PPT

2023-05-31 14:39 来源:网络

乐视网前任CEO创始人,身价几百亿的老板曾经,,中国第一大忽悠,欠债上百亿的一位传奇人物,


为什么说贾跃亭的ppt?


贾跃亭开发布会发布产品,说的很大,但光说不做,人还跑去了美国,因此叫做PPT。



贾跃亭历任妻子?


贾跃亭的三任妻子

第一任。1996年,贾跃亭下海成立了山西垣曲县卓越实业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办公室,是租用垣曲县农业局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万元,其中贾跃亭出资20万元,李莉也出资了20万元。李莉,就是他的第一任妻子。

再说第二任。根据乐视网招股说明书显示,1999年7月,贾跃亭和王凡按80%和20%的持股比例,设立太原市西伯尔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知情人士透露,王凡是贾跃亭的第二任妻子,至少是极密切的相好。

至于第三任甘薇。因为甘薇是明星,而且还是与景甜、白冰、韩雪并称的“京城四美”。同样,在贾跃亭的简介里面没有提及什么时候与甘薇相识的,只说2014年12月10日,妻子甘薇诞下双胞胎女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