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twice新专辑_twice新专辑小卡图鉴

2023-05-31 17:02 来源:网络

《Kura Kura》是TWICE演唱的一首日语歌曲,作为单曲于2021年4月21日发行。

6月,TWICE以夏日风格的第十张团体迷你专辑《Taste of Love》回归歌谣界。并分别于9日发行主打曲《Alcohol-Free》。

2021年11月12日,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Formula of Love: O+T=<3》


twice特典卡和小卡的区别?


TWICE的特典卡一般就是预售礼,即在预售期间购买专辑所赠送的小卡。总共有10张: 每个成员各一张再加上一张团卡。一般来说,预售礼的小卡会比专辑卡便宜很多,市价为15左右一套,少部分会有捆。

提醒: 

预售礼只是买专赠送的礼品,不值钱,切勿h收, 多蹲蹲超话会有好价的。



twice哪张专辑最值得购买?


《问爱》,《夜舞》,《likely》,《feel special 》。这四个最值得购买

TWICE组合在出道之后凭借着甜美的曲风和可爱的舞蹈受到了粉丝们的喜欢,现在已经成为了韩国人气最高的女子组合之一。同时TWICE组合在出道之后也发行了不少的专辑。

TWICE在出道之后发行的专辑中大部分都是迷你专辑,其中正规专辑包括了《BDZ》和《&TWICE》。因为正规专辑的数量少包含的歌曲数量多,所以受到了粉丝们的喜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