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嘉尔杨颖_王嘉尔杨颖合照

2023-05-31 17:03 来源:网络

当然有啊,杨颖就是靠这个综艺火的,不可能离开跑男。

奔跑吧2022年名单

首发成员:李晨、杨颖、郑恺、沙溢、白鹿、林一、熊戴林、王嘉尔

第一期:林俊杰、张慧雯、Hebe、陈汉典、张磊第二期:赵嘉敏、鲍春来、罗志祥、徐佳琪、赵薇第三期:王心凌、权志龙、李邹珺、伊一、郭京飞、柳岩、刘雨欣、吉克隽逸、安七炫、李光洙icon、金钟国、张赫、朴宰范、金圣洙、董艺第四期:黄婷婷、金志文、凤凰传奇、李宇琪、伊一(主持)第五期:个人站第六期:Ella、冯绍峰、柳岩、杨幂、罗晋、彭于晏、黄晓明第七期:鹿晗、成龙第八期:个人站第九期:唐嫣、娄艺潇icon、邓家佳、李金铭、孙艺洲、金世佳、李佳航第十期:陈柏霖icon第十一期:张逸杰、宋佳、天亮第十二期:张杰、杨洋李易峰、戴荫、万丽娜第十三期:郭采洁、平安、林更新、莫寒、


跑男济南站有王嘉尔吗?


李晨、郑恺、杨颖、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 将会来济南,疑似还有飞行嘉宾王嘉尔。



蔡徐坤在跑男解锁箱子跑步第几期?


20200703期

   《奔跑吧兄弟》开锁是在第八季的第六期,也就是《奔跑吧第四季》的第六期,播出时间为2020年7月3日。在这一季中,由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这六位明星担任固定主持,原固定主持黄旭熙、宋雨琦因新冠疫情缺席。第六期的节目嘉宾有聂远、王嘉尔、李沁、韩东君,是在广西桂林取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