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更宠杨颖还是白鹿,跑男杨颖与蔡徐坤形同陌生人,被白鹿仙女裙艳压

2023-02-21 20:05 来源:网络

新一期跑男中,杨颖与蔡徐坤无任何眼神与肢体语言交流。

就是面对面,蔡徐坤和旁边人说笑,而与杨颖,连招呼都没打,形同陌生人。

离得这么近,也没有交流。

在原来的跑男中,二人是如此养眼,俊男美女的组合,成为节目中最大的亮点。蔡徐坤还伸出绅士手扶着穿长裙的杨颖上台,小心翼翼的动作,像极了动漫中的高颜值暖男。做游戏时,蔡徐坤也对杨颖很照顾。

私下一起吃饭。这是一张在媒体上拍摄的照片,有一个素颜貌美的杨颖在说话。 蔡徐坤静静地坐着,目光投向杨颖,认真地听着。

成为北京春晚的代言人后,杨颖与接受采访,大方承认小海绵喜欢蔡徐坤。蔡徐坤私下接触较多,证明自己视若珍宝,让至今未公开露面的儿子安心与蔡徐坤见面。

这么铁的关系,见面却没有一句问候,前后变化很大可疑的洞穴丛生。

节目刚开始录制,后面可能会有互动影像。

在跑男中的地位,杨颖也有所变化。需要知道的是,从第一届跑垒员开始,杨颖就是核心、团宠,稳居c位。 迪丽热巴在的时候也是。

现在,越来越不受重视了。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新来的宋雨琦的镜头比杨颖多。

特别是在泥沼中用枕头互相殴打对方的这一段。 杨颖被宋雨琦用枕头打了,用力打在脸上。

杨颖瞬间变了脸,她忍住了,露出了“机械的微笑”。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她不会受到这种不公正的待遇。

有一次,她被滚来的大球追着,无法躲开,按在了球的下面。 当时,杨颖非常勇敢,觉得没有大碍,可以继续录制节目。

传来的黄晓明,包庇妻子,斥责工作人员不能做防护工作。

黄晓明的行为引起了网友的质疑。 想着受不了苦,就呆在家里享受幸福,不用出去工作。

不管网友怎么发声,都改变不了节目组对杨颖的爱。 据说其理由是杨颖和好丈夫结婚了。

宋雨琦“枕头大战”发生后,这一局面正在悄然改变。

此次,在新一期跑男上,白鹿参与其中,表明各种情况下杨颖的“主角”地位得不到保证,白鹿可能会被取代。

端倪1:服装节目组提供的服装,杨颖的颜色和风格有点过时。

白鹿轻盈有少女感,颜色也很清爽。

同框照片,杨颖秒变成丫鬟。 这时,你会发现杨颖衣服的质感真的不行,形状设计太简单了。

端倪2:站位杨颖不再是c位。

因此,请参阅白鹿有可能取代杨颖在节目中的位置。

据说杨颖和黄晓明离婚,不利于圈内发展。

但杨颖既然绝对不会离开,就不爱了。 更何况现在的黄晓明,在演艺圈的地位是无法比拟的。

回顾她的几年前,随意的作品八千万片酬,已经赚得满满的,很遗憾。

蔡徐坤更宠杨颖还是白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