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14pro官网_苹果14pro官网256g

2023-06-01 10:01 来源:网络

考虑购买从官网购买iPhone14 Pro的话,预计很难等到降价的时候,官网一般是很少降价的。上一次降价是元旦的时候,部分iPhone手机比如iPhone13有一定的降价,直降200元,但是iPhone 14 系列没有降价。


如果不止执着于官网购买的话,那么推荐可以考虑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该店铺是官网直营,享受的服务跟官网一样。关于这点,可以通过公开可查询的方式查询了一圈:


这是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这家店可以通过资质查询到如下结果:企业注册号,企业名,法人,注册地址,法人,成立时间,注册资本,营业期限,经营范围等等内容。


618苹果14pro降价多少?


可以降到四五百块钱。618活动最少可以降低500块钱。相对于平时在618去购买苹果14还是非常划算的。但是现在双十一活动价格就要比之前的618活动要胃上一点点。



iphone 14 pro港版定价?


苹果14 pro的价格8499元起。

苹果14 pro曝光,该机正面将采用6.06英寸的柔性LTPO药丸挖孔屏幕,支持2532×1179分辨率,内置台积电代工A16仿生芯片,4800万像素主摄。

苹果14 pro海外售价1099美元起,国内售价根据苹果定价标准,最低配128G版本8499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