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梦中的那片海小说原文免费阅读 梦中的那片海宜兰居士在线阅读

2023-06-01 10:37 来源:网络

最近的电视剧,仿佛团体患上“撤档症”,减缓播出变成常态化,无缘无故以“技术性缘故”为理由,定档又撤档。

便是播出了,也由于各种原因被喊停,例如张新成主演的电影《光·渊》。

看这几日撤档、跳档的有哪些电视剧?

5月17日,腾讯定档播出的古装电视剧《岁岁青莲》,一纸“技术性缘故”,官方宣布减缓播出。

5月19日,墨池和张凌赫出演、剧迷翘首以待的古装权谋剧《宁安如梦》,定档两个小时后,用同样的“技术性缘故”为理由,官方宣布减缓播出。

5月20日,网络剧《请成为我的家人》,定档5月21日晚播出,早已撤档。

据了解,Angelababy、马天宇主演的电影《暮色心约》,也改排期了。

原来《梦里那片海》传来5月21日央视八套中央八台播出时,肖战和李沁粉丝们可喜可贺,快速登上了热搜。

想不到,苦尽甘来,5月21日央视八套中央八台,剧接《平凡之路》的则是侯勇主演的电影《一代匠师》,而非《梦里那片海》。

幸亏《梦里的那片海》并没有官方宣布,不然再一个以“技术性缘故”为理由减缓播出,CCTV可碍于面子面。

高大上朋友圈背æ™ˉ图高ço§æ„Ÿæ»¡æ»¡ éo»çƒ|å¸|着你èˉ¥æ-»çš„情ç»a往上爬

真的想劝说这些平台企业,有电视连续剧就不要压住了,赶快播出,压住了压着,也许就因这样或那样的缘故无法开播了,白白浪费网络资源不用说,资金投入可打水漂了。

也有,都别播三停四,播四停三,闹什么呢?每日无间断播出它不香吗?衷心祝福这些播几日停几天的渠道电视连续剧,给禁播患上。

也有,用各种VIP、VIP、VVIP、星钻会员等挂在自行之名,一波波当韭菜割的平台企业,能否少一些招数,多一些真心实意,过度难看的狼吞虎咽,只能遭受观众和网友们的看不上。

《梦里的那片海》,以肖战和李沁的影响力,预定播放率破上百万,未播便已热门,被称作最值得关注的从头开始戏剧作品。

李易峰扮演的北京小爷肖春生,敢想敢拼,有情有义,还原了七十年代北京青年充满活力的青春时代。

一句“我肖春生不怕输,但我害怕别人看不起我!”展现出肖春生奋发向上,知难而上,坚韧不屈的奋斗路。

胡冰卿扮演佟冬梅,穿着一身碎花的棉衣,扎着深蓝色围巾,梳着两根辫子,脸部天真清澈的微笑,相比《人生之路》里的刘巧珍强太多,这才是真正胡冰卿正确打开。

本剧还汇聚了刘芮麟、曹斐然、赵昕、崔航、张龄心、鲁诺等一众出色艺人,叙述这些人在追求梦想的人生路上,各自奋斗故事。

逐光前行,涌动不断。希望肖战和李沁主演的电影青春向上情绪时代大戏《梦里的那片海》,尽早定档播出,不负观众和粉丝们的赤城激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