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员工表示在王源演唱会最累_王俊凯在王源演唱会哭

2023-06-01 14:13 来源:网络

Tfboys出道已经有五年了,在最开始的时候粉丝并不太多,随着时间的过去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成长与努力都路转粉了。当时Tfboys举行了演唱会,却出现了一些状况,大家知道发生了什么不高兴的事情吗? 

TFBOYS五周年现场的演唱会现场,对于这样的一个合体的活动很多人都相当的期待,但是没有相当在这样的一个活动上确实状况百出,王源的耳返有问题,王俊凯的话筒声音小,这些就算了,让人生气的是在演唱会上王源疑似被激光笔照伤眼睛,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相当的气氛跟生气。

现在明星人气高不一定是好事。在TFBOYS五周年演唱会上,三个孩子被疯狂粉丝送来的激光笔攻击,导致千玺眼睛受伤发红流泪。可以说这次受伤给千玺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晚上之后,另外两个人发了一张自画像报平台,而王源则发了一个短片。事发前没人想到会有这么疯狂的粉丝。虽然伤势不严重,但也提醒了其他歌手开演唱会。

这已经不是TFBOYS在演唱会上首次遭到激光笔照射,去年8月,他们在开演唱会时同样遭遇激光笔射脸和眼睛。无独有偶,当年5月25日,蔡依林在北京参加麦田音乐节演出时,同样被激光笔直射眼睛。这些黑粉的疯狂举动,已经涉嫌违法。

很多韩国组合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也是被疯狂的跟踪粉丝用激光笔照射。包括偶像练习生在内的艺人,以及韩国exo团体都受过伤。很多人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要用激光笔扫描这些名家。是因为他们讨厌他们吗?还是另有目的?难道他们不怕因为犯罪而受到惩罚吗?

因为其实在演唱会上用激光笔的行为是很多粉丝讨厌或者说是厌恶的,之前也有很多的男团会的演唱会或者活动上回出现这样的情况,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相当的惊讶。当然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看到王源疑似被激光笔照伤的事情引起了了很多粉丝的担心,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演唱会结束后不久王源工作室在官博评论区回复:“源哥安好,大家放心”报平安。

三个人合体同台的时候大家都非常热情,从粉丝们拍的照片可以看出拿激光笔的是想直接扫到他们几个的眼睛,激光笔在源源的眼睛处晃动,他的眼睛似乎被伤到了,后来用手挡脸然后还将头暂时转向一边停了下然后在看向观众。通过其他照片还可以看到激光笔不只扫向了他一个人,而且不只一个人有,因为他们三个人同时都被扫到了。那支笔先是出现在王俊凯头发等下又是王源的脖子,当他们三个唱歌的时候是扫的最激烈的时候,他们三个为了能够不影响演唱会的效果选择了在台上轻微的躲闪,但没想到激光笔还是追着他们不放,尽管千玺有个动作是需要在地上完成的,但还是逃不过激光笔的照射。演唱会后来也结束的比较早因为超过十点钟就不能有活动了。

明星演唱会上出现被激光笔恶意扫射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了,对于这种恶劣的行为,如果不及时找出办法遏制这种歪风邪气,不说粉丝圈的风气会败坏到什么样子,甚至将会对明星造成什么样的严重后果也是无法估计的。


8月31日王源出国王俊凯哭了是真的吗?


王俊凯是个多么重情义的小孩儿,录中餐厅才录了多久就哭到眼眶通红。
王源是陪了他九年的弟弟啊,是在他最孤独最想放弃的时候出现的光和小天使啊,是同他合唱一起长大的伙伴啊,是与他一起从籍籍无名走到无上荣光的人啊。
他又怎么可能不难过。

“出发去找答案。”
“会找到的。”

王俊凯王源参加过哪些节目超甜?


王俊凯的最新综艺是《中餐厅》,刚开播,小王当然是机灵的团宠了。

王源最新综艺是《我是唱作人》,王源的表现真的太好了。跟大神同台竞技,自己作的歌也很厉害,《吆不到台》《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姑娘》《滚烫的青春》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映像。就像王源说的,请不要因为我是王源,而否定我的歌。王源的最新单曲《源》也是好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