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边伯贤大_边伯贤大金珉锡的组合

2023-06-01 14:45 来源:网络

边伯贤是三代。他在组合exo里面是成员的身份,他们的团体属于第3代的偶像团体,所以他的身份是三代,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唱歌很好听,演戏也特别棒


金钟仁队友?


金钟仁是韩国EXO中的一员,EXO总共9个人,其中八个韩国队员是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一个中国队员是张艺兴(LAY)。



kai金钟仁是哪个组合?


EXO(E不发音),组合里还有金珉锡,金俊勉,金钟大,张艺兴,朴灿烈,边伯贤,吴世勋,都暻秀,是SM公司于2012年推出的大型男子偶像团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