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兴还在EXO吗_张艺兴还在exo吗2022

2023-06-01 14:54 来源:网络

1. 向往的生活7张艺兴离开了节目组。
2. 艺兴是EXO成员之一,加入向往的生活7的初衷是为了展现自己的另一面,但由于个人行程安排和工作需求的原因,艺兴选择离开了该节目。
3. 目前艺兴仍在积极地从事音乐和演艺事业,他的新专辑《No. Z》也已经发售,粉丝可以关注他的新作品。


张艺兴exo合约什么时候到期?


2022年1月10日

张艺兴于2012年4月出道,至今马上就要满10年,一般来说合约都签在出道之前,这才有歌迷爆料,张艺兴将于1月10日合约到期,不再续签。

张艺兴的成长,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是有目共睹,合约到期对张艺兴来说有益无害。未来会更好的。



张艺兴续约exo了吗?


张艺兴已经续约EXO。张艺兴1991年出生于湖南长沙,因为从小就喜欢跳舞,所以一直参加各种舞蹈比赛,小时候也参加湖南卫视的少儿选秀节目。后来被韩国SM公司看上,到韩国做了练习生,通过几年刻苦训练,最终以EXO组合身份出道,成为组合中的舞蹈担当。张艺兴非常懂得感恩,也把EXO成员当做兄弟,所以他续约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