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金龟子哪年出生_金龟子哪年出生?

2023-06-01 15:30 来源:网络

1966年8月20

刘纯燕,主持名金龟子,1966年8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配音演员、制作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金龟子出道时间?


金龟子是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刘纯燕的艺名,刘纯燕出生于196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而她正式出道是在1991年,所以很多90后对刘纯燕不是很熟悉,而她却是很多80后心中的回忆,出道后的刘纯燕最先主持的而节目就是《大风车》,而且一开始刘纯燕的艺名并非金龟子,而是小脚丫,是因为央视电视台把节目改版的时候,刘纯燕才正式将金龟子作为了自己的艺名,这一用就是28年,只要提到金龟子,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刘纯燕,而翻看她的简介,别名就是“金龟子”。



金龟子祖籍?


祖籍四川。刘纯燕,主持名金龟子,1966年8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内地节目主持人。2018年5月,配音的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上映。2019年,参加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