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儿童健康体检流程有哪些_儿童健康体检流程有哪些内容

2023-06-01 15:31 来源:网络

儿童入园体检要带宝宝的出生证以及复印件,原件复印件,证原件,体检表以及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等。所以父母必须得带着。儿童体检必检的项目有哪些。


入园儿童体检项目为,幼儿体格检查以及评价,血常规,肝表面抗体监测,甲肝IgM抗体检测,口腔涂氟防龋,听力筛查,弱视斜视筛查,心理量表测试。


宝宝入园体检流程包括,挂号、交费、取体检表、填写体检表、取候诊号码、量身长、体重、生长发育评价、对号进入体检室体检、验血常规、肝功、乙肝、凭通知单接受宣叫、领取体检报告。


学生体检流程?


先填表,然后拿着体检表一个一个的检查



学生体检的流程一般是什么?


1.常规项目:血压、心率、身高、体重,胸围差、腹围臀围等,评估营养、形态发育等一般情况

  2.内科项目:检查血压、心肺听诊、腹部触诊,以及肝脏、脾脏的触诊


  3.外科项目:主要检查皮肤、淋巴结、脊柱四肢、疝气等


  4.耳鼻咽喉科检查:检查听力、耳疾及鼻咽部的疾病和视力、辨色,判断有无眼疾


  5.口腔科:口腔疾患和牙齿的检查


  6.化验项目:血尿便三大常规、血生化(包括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蛋白等),一般做胸部X射线检查,必要时加拍X光片


  大学体检即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主/客观检查,血尿常规检查肝功能胸部心电图等,无妇科检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