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中轴线纪录片_北京中轴线纪录片观后感500字

2023-06-01 15:43 来源:网络

央视纪录片《航拍中国》是分季的,估计很难在北京拍吧?
我是说工作人员要是在中轴线上方拍摄,估计要通过审核才可以吧?
第一季已经播完了,第二季还没播了。这部纪录片分为五部分,好像到第五季才来到北京的。

我觉得至少会有中轴线、八达岭长城、鸟巢、水立方、大兴机场、密云水库、世界公园、香山、颐和园、圆明园。可能也会航拍一些科技园、产业园。


观看北京中轴线感受?


跟宏伟,跟大气,北京中轴线具有很悠久的历史,历经数百年保存下来,新中国成立以后经过不断修缮终于把全貌展现在世人面前,从永定门开始最后到鼓楼,每一段都有特定的历史古迹,每一个都是历史的痕迹,这些古迹见证这北京的沧桑变化,而中轴线适中在那里,伴随着北京变得越来越好



太和殿解说词50字?


故宫太和殿,俗称“金銮殿”,位于北京故宫博物院的南北中轴线的显要位置,殿高35. 05米,面积2377平方米,共55间,72根大柱,是故宫中最高大的建筑。是故宫外廷三大殿中最大的一座,也是故宫中最高大的建筑。太和殿也是中国现存最大的木结构大殿,是典型的古典建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