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加微信怎么打招呼_加微信怎么打招呼通过率高

2023-06-01 16:05 来源:网络

领导好,谢谢你通过的我的好友请求。我很荣幸,谢谢你接受了我。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就是好友了。我会努力把工作做好,不给你添麻烦,也不会给你惹任何不好的事情的。相信我。我一定会把工作做的很好的。不会让你操心的。

领导,感谢你百忙之中接受我。


微信加附近的人怎么打招呼成功率最高?


一,先了解你要认识的这个人。

怎么了解,可以通过头像、昵称、个性签名、朋友圈。有人说,很多头像是假的,怎么辨别?这里说两点,头像有没有p的痕迹,素颜照多数为真实的。再看昵称,如果是做微商的,一看就知道,不建议加。然后朋友圈,看朋友圈可以进一步了解这个人,比如爱好,生活照也可能看到哦。

二,问候语。

如何发问候语,刚刚第一点和大家讲道先了解这个人,为什么要先了解,这里可以看到它的用处了。比如,你看到TA的朋友圈经常去跑步,你可以说“有空一起去跑步”或者你知道附近哪里有个很好跑步的地方。很多朋友打招呼直接发“你好”或者什么都不写,这种通过率不高,这种太平常了,人家看不到你的独特之处,所以你要做不一般的人 。

三,朋友圈打造。

还别说,这一点非常重要,你自己的朋友圈一定要打造好,做不到高大上的,最起码要真实。多发一些生活的感悟,真实的自己可以让对方看到你的真诚。谁都喜欢和真诚的人交朋友。



第一次加领导微信怎么讲话比较有礼貌?


尊称(如黄总、李校长等)您好,我是某某某,是咱们公司的一名***,能够在您的领导下工作是我的荣幸,一直以来我都以能为咱们公司工作而自豪,希望您日后多多栽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