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exo专辑 正规_exo的正规专辑

2023-06-01 16:18 来源:网络

EXO的正规一专辑是《xoxo》,正规二专辑是《EXODUS》,正规三专辑是《EX'ACT》,正规四专辑是《KOKOBOP》,正规五专辑是《TEMPO》,正规专辑一般指的是六首歌甚至更多的的专辑。一般是一年左右出一次正规专辑,但是这个问题要看公司的安排。到现在为止已经到正规六辑了,2021年的是特别专,不是正规七


exo所有专辑歌曲?


第一首就是众所周知的Mama,还有His troy,What is love,你的世界,双月之夜,Machine,狼与美女,Baby don't cry,蝶少女,彼得潘,My lady,咆哮,12月的奇迹,圣诞节,爱离开,初雪,the star,上瘾,月光,雷电,奔跑,梦中梦,Call me baby,变形女,两个视线,一个视线,My Answer,逃脱,黄金国



求科普EXO所有专辑?


EXO所有专辑

2012年4月8日以12人组形式推出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 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Kiss&Hug)》 ;

同年,首张正规专辑后续主打曲《咆哮(Growl)》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 ;12月9日发行首张冬日专辑《12月的奇迹》 。

2014年5月7日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Overdose》 。

2015年3月30日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 ;6月3日发行正规二辑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 ;12月10日发行第二张冬日特别专辑《SING FOR YOU》 。


2016年6月9日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 ;8月18日发行正规三辑后续专辑《LOTTO》 ;12月18日发行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 。

2017年7月18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THE WAR》 ;9月5日发布正规四辑后续专辑《The Power of Music》;12月21日发行第四张冬日特别专辑《Universe》 。


2018年1月31日发布首张日本正规专辑《COUNTDOWN》 ;11月2日发布第五张正规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 ;12月14日发布正规五辑后续专辑《Love Shot》。2019年11月27日发布第六张正规专辑《OBSESSION》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