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年618苹果14降价多少_苹果14pro预估618

2023-06-01 16:42 来源:网络

给苹果14让路

苹果打折不是为了清库存,只是单纯为了提高销量。就和618时的促销差不多,每一家手机厂商在降价时,都不说自己的目的是清库存,都说让利于消费者。

所以苹果的iPhone 13在618期间仅京东icon一个平台就卖出了280多万部,比其他安卓机型加起来都多。正是凭借iPhone 13的销量,苹果在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才能排在行业第三的位置,之前都是第四、第五的。


14pro大概啥时候降价?


这个是在2022年的12月12日降价的,因为她要参加电商的双12促销活动,是能够直接降价600块钱,你可以直接便宜的入手,是非常好用的



苹果14promax正常多久会降价?


首先iPhone14promise已经在9月8号的凌晨已经发布,那么在过了三五天以后,拼多多首先降价500元至900元之间,然后在双11的时候肯定会迎来一个非常大幅的降价,然后在4年的618,苹果也会做出一个非常大的促销,所以要认准这几个节点就是发售后的几天以及双11和618。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