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王源合唱_王俊凯王源合唱过的歌

2023-06-02 10:51 来源:网络

《一个像夏天一个 像秋天》、《我的歌声里》、《当爱已成往事》、《大手拉小手》、《洋葱》

凯源是tfboys没成立之前的cp名称,即王俊凯和王源。早期他们翻唱多首音乐,吸引了出道前的大批粉丝,这为后来出道后的tfboys打下了粉丝基础。凯源翻唱的歌曲被众多原唱夸赞。


王源和王俊凯合唱过什么歌?


家人你好 凯源翻唱过的歌曲: 洋葱董小姐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大手拉小手 青蛙也会变王子街舞少年雪人掌声响起来到不了 人质当爱已成往事蒲公英的约定我们曾在一起



王一博王源王俊凯与我同行演唱时间段?


不清楚。
因为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要与王一博、王源、王俊凯同行演唱,也不知道他们的日程安排和演出计划。
只有相关工作人员和他们本人才能确定具体的演唱时间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