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微博为什么取关王俊凯 王源微博为什么不更新了?

2023-03-28 15:40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发现TFBOYS成员王源的微博在粉丝数中不再包括另外一名成员王俊凯。此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王源为什么要取关王俊凯呢?

  据了解,此次取关事件最早源于一个微博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消息。这位网友在微博上称:“我注意到王源的微博里,王俊凯已经不在粉丝数里了。那是什么原因呢?”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猜测和关注。不少网友表示,这两位成员之间的关系一直以来都非常亲密,因此此次事件引起了不小的震动。

  对此,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份截图,展示了王源的微博账号。从截图可以看到,王源的微博粉丝数为2.8亿,而其中不包括王俊凯的账号。

  针对此事,粉丝们纷纷留言,猜测原因不一。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因为王俊凯近期较少更新微博,因此被系统误判为僵尸粉。而还有网友则认为,这两位成员可能之间确实存在着什么矛盾。

  但是,事实上并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王源取关王俊凯的微博账号是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问题。对于此事,双方的经纪人也没有进行任何回应或澄清。

  总之,无论是什么原因,这样的事件对于粉丝们来说都是一种不小的打击。毕竟,他们一直以来都将TFBOYS视为自己生命中的重要一部分。因此,不少网友也呼吁双方能够尽快解决问题,不要影响团队的整体形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