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卓璇爆裂舞台投了谁_陈卓璇爆裂舞台投票

2023-06-02 12:36 来源:网络

爆裂舞台,该节目由韩红担任主理人,集结刘柏辛、单依纯、宋雨琦、安崎、陆柯燃、VaVa、吴宣仪、Yamy、陈卓璇、周洁琼十位擅长不同音乐风格的年轻女性音乐人通过不同的音乐主题在竞技舞台上展现与优化自身的音乐实力,并同时运用音乐的艺术形式诠释新时代女性坚持做自己、勇敢追求梦想的人生态度。


陈卓璇封神现场是什么歌?


陈卓璇封神现场演唱的是《天鹅》这首歌曲。
因为在2021年《封神》电视剧的拍摄宣传中,陈卓璇演唱了片尾曲《天鹅》,而在某个演唱会现场,她也将该曲目作为选段演唱,备受关注。
此外,《天鹅》这首歌曲词曲作者是中国台湾的音乐人许常德,该曲曾获得金曲奖最佳作词奖,以及王菲的演唱版本在1999年的MTV中国大陆百事音乐榜中获得十大金曲奖项,可以说是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收听度的经典作品。



爆裂舞台单依纯被淘汰了吗?


爆裂舞台单依纯被淘汰了。

简介

《爆裂舞台》是由爱奇艺出品,鱼子酱联合出品,鱼子酱、爱奇艺安可工作室、爱奇艺小怪兽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女性音乐人竞演真人秀,共12期。

该节目由韩红担任主理人,集结刘柏辛、单依纯、宋雨琦、安崎、陆柯燃、VaVa、吴宣仪、Yamy、陈卓璇、周洁琼十位擅长不同音乐风格的年轻女性音乐人通过不同的音乐主题在竞技舞台上展现与优化自身的音乐实力,并同时运用音乐的艺术形式诠释新时代女性坚持做自己、勇敢追求梦想的人生态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