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陈卓璇 爆裂舞台_陈卓璇爆裂舞台年

2023-06-02 12:37 来源:网络

答:在《爆裂舞台》里面,陈卓璇只和的the9的陆柯燃合作舞台,你应该记错了,或者打错了。

陈卓璇和陆柯燃的《爆裂舞台》合作歌曲是《庆功酒》,当时舞台一出,就受到了很多好评。

后期陈卓璇还和the9的安崎,还有the9的师弟罗一舟,进行舞台,梦幻联动也是非常的赞了。


陈卓璇综艺节目有什么?


陈卓璇参加的综艺节目有:

1.选秀类的有:《2016超级女声》、《创造营2020》

2.舞台类的有:《梦想的声音第二季》、《爆裂舞台》、《跨界歌王第五季》、《炙热的我们》

3.竞技类的有:《超新星运动会第三季》、《闪闪发光的你》

4.真人秀类的有:《姐姐妹妹的武馆》、《落地成双》、《青春环游记第二季》。



陈卓璇封神现场是什么歌?


陈卓璇封神现场演唱的是《天鹅》这首歌曲。
因为在2021年《封神》电视剧的拍摄宣传中,陈卓璇演唱了片尾曲《天鹅》,而在某个演唱会现场,她也将该曲目作为选段演唱,备受关注。
此外,《天鹅》这首歌曲词曲作者是中国台湾的音乐人许常德,该曲曾获得金曲奖最佳作词奖,以及王菲的演唱版本在1999年的MTV中国大陆百事音乐榜中获得十大金曲奖项,可以说是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收听度的经典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