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康永把林志玲问哭怎么回事 林志玲和蔡康永什么关系

2023-06-02 15:13 来源:网络

林志玲又登上了热搜,但不是因为其他活动,而是因为蔡康永问了她一个问题,就让她瞬间泣不成声,妆容都哭化了。蔡康永就问了林志玲一句话,那就是:“你人生中有哪一天是你很想回去的?”

林志玲立刻捂着脸哭了起来说:“我实在是不想哭的。”

蔡康永把林志玲问哭怎么回事 林志玲和蔡康永什么关系

蔡康永有些不解:“这个问题有什么好哭的?我是不会放弃这个问题的。”

其实,这个问题很普通,不过,谁能想到,林志玲突然就戳中了泪点,当场情绪失控,直接红了眼眶,还落了泪。而蔡康永也明显有些意外,赶紧掏出纸巾递给了林志玲。

蔡康永和林志玲的关系,或许不是很多人知道,他们是好朋友,是旅伴,更是灵魂伴侣。作为台湾知名的金牌主持人,蔡康永主持过各类型大大小小的节目和大型颁奖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