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志玲AKIRA结婚四周年_林志玲晒照庆结婚 周年

2023-06-07 13:35 来源:网络

45岁。

林志玲在2019年6月6日宣布结婚喜讯,45岁的志玲姐姐终于找到了她的幸福。对于林志玲的老公Akira很多人都不是很熟悉。Akira本名叫黑泽良平,日本大和市人,是日本的舞者和演员,2004年出道。这些年也是朝着演员方向发展,有《花样男子》、《热血街区电影版》、《沉默》等剧,人气不错。


林志玲生孩子了吗?


林志玲目前还没有生孩子呢。

今年确实有过传闻过说林志玲怀孕好几个月了。

但从林志玲在结婚两周年晒出的夫妻合体照来看,林志玲脚踩高跟鞋腹部平平,完全没有怀孕的迹象,而且林志玲此前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暂时还没有怀孕!



林志玲生了孩子了吗?


生了一个儿子


林志玲现在有了一个儿子,她嫁给了一个日本人,她的老公呢,也是一个演员模特,连个人在一起还是很般配的,不过还是要祝福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