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志祥事件是怎么回事 罗志祥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又在泰国复出

2023-06-02 15:15 来源:网络

罗志祥发视频去腋毛登上热搜,好奇罗志祥事件是怎么回事?他在被女友锤了之后已经很久没有消息,他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呢?他在泰国换了一个女性形象,是在泰国复出了吗?

IMG_20230602_093752.jpg.jpg

罗志祥事件发生在2020年4月,是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发现并爆料的。据爆料称,罗志祥曾多次劈腿,与多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且每天用隐藏的第二部手机与不同女性在凌晨聊天,因此他也得到了网友们“时间管理大师”的称呼。引发众多人围观,他承认并且道歉,形象一落千丈,现在已经不在内地活动。

h4xs5kmqgvxh4xs5kmqgvx.jpg

近日,罗志祥在泰国以“朱碧石”的身份,正大光明的上了一档节目。装扮也如当初综艺中的“朱碧石”,一样不差。当被泰国主持人问到为什么如此装扮的时候,罗志祥自信的说beauty beauty Luo,漂亮的小猪。而主持人在介绍他时说,他是来自中国台湾的艺人罗志祥,他否认:“罗志祥是哥哥,我是妹妹”!换个形象在泰国复出可以继续艺人事业赚钱,因出轨事件他已经不能在中国做相关事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