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志祥前女友_罗志祥前女友周清扬个人简历

2023-06-02 16:25 来源:网络
  艺人罗志祥与周扬青证实分手,女方也怒控交往9年间,不断遭到背叛,更曝罗志祥私下多次约炮,甚至举办多人运动。事实上,过去罗志祥也曾爆出抢走好兄弟欧汉声的女友,而当时的女主角Makiyo也在稍早也开轰回应了。

  Makiyo在2002年与欧汉声大方认爱,可惜过没多久男方就收到兵单,入伍前他将女友托负给好友罗志祥照顾,没想到两人竟擦出火花,女方也在同年立刻兵变,此事让欧弟当年相当痛苦,一度传出轻生念头,不过Makiyo与小猪交往2年多,两人却未曾公开恋情,只以好朋友互相对外称呼。

  事后,欧汉声曾在节目上提及此事,透露入伍一个月期间,女友一通电话都没接过,后来女方终于接起电话,没想到一开口就提分手,更狠心说道,我要谢谢你,因为你找了一个很会照顾我的人,来照顾我。

  这件事直到4年前,Makiyo才出面坦承恋情,不过却引来罗志祥的不满,她认为反正都不会见面了,不需要特别解释,两人也因此闹翻,至于欧汉声目前已经结婚,生活幸福美满,面对Makiyo也能大方献上祝福。

  面对罗志祥的分手风波,Makiyo今天下午在微博上开炮表示,我只能说分手真的很可惜,因为在一起9年的感情小猪一定是很认真的,但在一起9年就这样分手,真的是浪费人家的青春,因为他都几岁,还不结婚,我是跟他没有联络了,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话可以跟他说,Makiyo 最后甚至酸爆小猪:希望他们分手快乐。

周扬青怎么火的?


周扬青是罗志祥前女友,在2020年4月23日在微博发文与台湾著名歌手罗志祥结束9年恋爱,并爆料称罗志祥恋爱期间劈腿,跟同公司女艺人恋爱,进行多人运动。从而被大众熟知,就是火了。



极限挑战罗志祥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哪一期


极限挑战罗志祥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是极限挑战第一季第四期,也就是20150705那期。不过不是问罗志祥女朋友喜欢什么颜色,而是问罗志祥老婆喜欢什么颜色。当时嘉宾们找到个炸·弹,节目组提示说要剪“罗志祥老婆喜欢的颜色”,于是黄磊和张艺兴就逼问罗志祥的老婆喜欢什么颜色。
到了极限挑战第一季最后一期,节目组又问罗志祥的前女友喜欢什么颜色。
事实上第一季第四期的炸·弹是假的,炸弹的倒计时装置是遥控的,无论什么颜色,剪到倒数第二根就会停,绿色只是碰巧是倒数第二根而已,问这个问题目的是逗罗志祥玩,看他抓狂的样子,这样观众看了会觉得好笑。

最后一期问的那个问题其实是伪命题,也就是说这问题是没有答案的,因为没法证明答案的真伪,虽然罗志祥在极限挑战第四期回答过前女友喜欢粉红色,但那只是其中一任前女友,如果罗志祥的前女友不止一个呢?那答案可能就不一样了,当然罗志祥也不可能告诉你他有几任前女友,所以这问题是没有答案的,目的是要男人帮输,被虫洞吸走,这样极挑第二季开始时才有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