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丞琳和李荣浩怎么认识在一起的_杨丞琳比李荣浩大几岁

2023-06-02 16:27 来源:网络

工作认识。

据悉,李荣浩和杨丞琳是通过工作认识的,当时的李荣浩还是一位创作人,为歌手写歌,然后给杨丞琳写了一首《快乐水果》的歌曲,两人因此相识。

随后,李荣浩一直追求杨丞琳,在2014年时,李荣浩推出自己的专辑时,主动邀请杨丞琳担任自己的嘉宾,在2015年1月份,李荣浩在微博上晒出了与杨丞琳的贴脸合照,随后秒删,但还是有网友看到并截图。两人的恋情开始受到关注,之后,李荣浩参加节目被问到情感问题,他大方表示自己正在恋爱。

两人之间的感情

2017年9月16日,李荣浩在演唱会上甜蜜亲吻杨丞琳,这算两人正式公布恋情,在2019年7月11日,李荣浩生日这天求婚杨丞琳成功,两月后,两人就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正式结为合法夫妻,结束多年的爱情长跑。


杨丞琳比李荣浩大几岁?


杨丞琳比李荣浩大一岁。

杨丞琳(Rainie Yang),1984年6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李荣浩,1985年7月11日出生于安徽蚌埠,中国流行歌手、音乐制作人、吉他手。

2013年9月17日发行个人首张原创专辑《模特》,凭借这张专辑提名第25届金曲奖五项大奖并获得最佳新人奖 ,实现了从制作人到歌手的转型。2014年3月24日发行概念EP《作曲家》 ,荣获第二届音悦v榜最佳音悦人 ;同年9月4日签约华纳唱片 ,11月28日正式发行第二张同名专辑《李荣浩》



李荣浩怎么认识杨丞琳?


李荣浩和杨丞琳是通过工作相识的,当时的李荣浩是一位创作人,他的职业是为歌手写歌,他为杨丞琳写了一首《快乐水果》的歌曲,然后他们就相识了。相恋之后经常低调秀恩爱,李荣浩经常下厨为杨丞琳做饭,两人的爱情甜透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